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的博客

白云深处有人家

 
 
 

日志

 
 

在文字里和你相约到老  

2015-01-02 01:11:21|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源自优优《在文字里和你相约到老》


 


 
 
 
 
 
 
 
 

 

      -


 
在文字里与你
相约到老

                                                                                                       ------素材/网络    编辑/优优

 2014年08月31日 - xiangynn - xiangynn      2014年08月31日 - xiangynn - xiangynn      2014年08月31日 - xiangynn - xiangynn

 

    当一个人的心灵,为了某一个人变得柔软缠绵的时候,天涯和地角的距离,便成了两颗心之间的距离。 每每独自坐在电脑旁,常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文字里掩藏,真正的爱不但教会了一个人深刻的领悟,更教会了一个人成长。 看山的时候想到的是他,看水的时候想到的是同一个人,每当静夜审视自己的灵魂,发觉那里为爱锁满了太多的清愁。 时光像水一样淡淡的流淌,像花一样淡淡的芬芳,至美的风景总期待能用一生去守候,你在何方我梦的清香就在何方。

 

 在文字里和你相约到老 - xiangynn - xiangynn

 

    夜风静敲窗棂时,灵魂再一次为思念起飞,那无法一笔带过的柔情,滚滚红尘将谁的柔情淹没。 用心去感受一份情愫的真挚,就会收获不一样的美丽和愉悦,我嘴角泛起的笑意你感受到了吗?我心灵点滴的倾诉你聆听到了吗? 谁在尘世的纸笺刻满沧桑的痕,一语情不自禁的温婉凝眉,爱总是匆匆而来却无法优雅的谢幕,今宵的你在为谁擦拭着那颗心间的红豆。 寂寞水一样的流过心窗,几枚清愁的文字落在纸上,如果有一天我不能与你同在,我的回忆也要与你同在,若没有你的牵绊我的今生便无法幸福。

 

 在文字里和你相约到老 - xiangynn - xiangynn

 

    一把只有你能打开的心锁,一任月光清冷了它的寂寥,一纸豆蔻年华,竟禁不住几次回眸。 蝉声老,雁南鸣,枫叶的飞舞渐渐临近,人生多少聚散离合,都是命运深深埋下的伏笔。 人生一路仓促的行走,背后的行囊装满了谁的爱慕与祝福,即使有一天这份情感渐渐趋于平淡,你仍旧是我追忆里的所有。 爱你如诗文,视你若生命 ,在文字里与你相约到老,你是我生命里最真的一份牵挂,你是我文字里最美的一缕馨香......

 

 

 在文字里和你相约到老 - xiangynn - xiangynn



在文字里和你相约到老 - xiangynn - xiangynn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