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的博客

白云深处有人家

 
 
 

日志

 
 

喜欢读书的女人  

2014-08-25 11:35:57|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写作的女人是一个有品味的女人。学会了读书和写作是离不开文字的,女人天生爱倾诉,她会把心里话留到纸上去倾诉。她有一定的文化底蕴,知识修养。她广泛的兴趣爱好内敛的风度与内在气质,这不凡的风度内在气质让人倾心,有气度,有涵养。她自修其生,自养其性,心清如水,洁身自好。
      喜欢写作的女人是感情细腻丰富的女人,是至情至性的性情中人。她对亲人一往情深的挚爱,对芸芸众生的关怀,对恶行陋习的抨击。无论是展示爱还是宣泄恨,都内蕴着一缕清新清丽、温柔典雅的气息。 
                                                 
    喜欢写作的女人爱做梦。她最善于察言观色,谙熟人与人之间或隐或显的关系。那怕他人的情绪有一丝波动,也逃不脱写作女人的眼睛。她会用爱心、智慧、灵魂将纯洁的爱情,斑斓的生活、隐秘的心灵世界编织成美好的梦境,虚拟人生的最高境界,丰富着文学的血肉。虽然织梦用的或许只是一枚发夹,一束鲜花,一座港湾……当我们辛苦辗转于生活之中,感到茫然而焦灼时,她们用文字的天堂安放关于美和爱的终极梦想。美让我们愉悦,爱使我们宁静。 
   喜欢写作的女人是一道优美的风景,她是安静而脱俗的。她不会虚张声势,家长里短,小肚鸡肠。她操特完锅碗瓢盆便从琐碎繁杂的生活中抽身而出,躲进自已的天地里。在袅袅的茶香中描摹斑斓多姿的人间百态。油盐酱醋花草虫鱼人物故事浑然成一篇篇脍炙人口摇曳多姿的文章。生活造就了喜欢写作的女人,喜欢写作的女人丰富了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与追求。 
     喜欢写作的女人比普通的女人多一份情趣,多一份修养。因为文学张扬的是美与善,灵与智。喜欢写作的女人最爱浪漫,而浪漫的女人是风情万种的女性,喜欢夕阳染红的黄昏,喜欢飘着细雨的清晨,喜欢面对苍茫的大海,喜欢仰望云朵飘逸的蓝天。
    喜欢写作的女人期望通过写作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就像一棵树,要用自已品格中的善良,赤诚、宽义、正义、智慧和元素,开出美艳的花朵,结出香甜的果实。用文字烘托美好的生活,火红的事业,激历着人们结美好前景的憧憬和理想事业的执著和追求。阅读她的文章,力透纸背的正气扑面而来。 
     喜欢写作的女人用文字打开精神世界的大门。喜欢写作的女人是幸福的女人。她以灵魂为生,无论生活中出现了什么不辛,苦难和病痛,她都能坚信风雨过后必有灿烂阳光的豁达胸怀。她的幸福是一种牢不可破的幸福,万长红尘惊不扰她。纤纤弱质中内蕴着凛然风骨,温柔婉约中有坚定的拒绝。既使风雨侵袭,抬眼间的一笑,仍然是人淡如菊月白清风。 
    喜欢写作的女人是聪慧的,幸福的、优秀的、她们有自由的心灵,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和最大幸福。也是生命的最终目标,她们是最崇高最伟大,也是最广博最深澳的。她给我们生存的世界带来更长久的和平和幸福。喜欢写作的女人,我行我素。喜欢写作的女人,世间极品。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