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的博客

白云深处有人家

 
 
 

日志

 
 

七鹊相会虽短暂,却把相思话缠绵  

2014-09-10 05:45:17|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忆当年【古装】 - 梦中情 - 浅笑淡然

 

天宫织女从天降,红尘巧遇恋牛郎。并蒂连理结成双,缠缠绵绵一鸳鸯。无奈王母怒冲天,挥手成河鸳鸯散。牛织二星不畏难,真情不惧银河宽。痴情感动鹊桥仙,搭建鹊桥来团圆。七鹊相会虽短暂,却把相思话缠绵。情深意浓心连心,爱意浓浓人人羡。爱浓浓,情浓浓。天地之隔结良缘,欣喜之情乐无限。恋之真来情之浓,爱似海深甜心间。

 

忆当年【古装】 - 梦中情 - 浅笑淡然

日日想,夜夜盼。期盼七夕来见面。泪不尽,心不甘。织女牛郎盼团圆。 苦思泪流痴痴等,时光漫长心凄凉。泪不干,愁难眠。孤苦伶仃堪忧伤。有缘相见光阴短,一年一次七七见。织女痴泪伤红颜,牛郎暗自痛断肠。有情有义苦相熬,苦苦期盼来相聚。万般惆怅织女心,千般痴情是牛郎。牛郎织女爱之深,天地人间情相连。人皆感动真情恋,祈祷情人常相见。传说无论是否真,痴情伴侣感天地。织女牛郎心连心,虽不常见心相随。情意绵绵爱在心。执着不变是誓言。牛郎织女情意深,为之动容心难安。

  忆当年【古装】 - 梦中情 - 浅笑淡然

 

仙子终有相见日,人间真情难如愿。有情之人两相望,凄泪滚滚损容颜。苦于今生不相见,为何苍天不开眼。牛郎织女方可见,世间情深无缘见。 愁断百肠瘦红颜,衣衫宽松皆憔悴。一生一世难如愿,无奈到老终遗憾。君是鱼儿伊是水,鱼水永远不分离。君是蝶儿,伊是花。花恋蝶儿蝶恋花。君是星星,伊是月,星月相伴永相随。君是树儿,伊是枝,树和枝儿总相连。心心相印常相伴,爱意浓浓话情缘。今生若是难相见,期盼来世见君面。苦思苦等盼相见,爱恋一世藏心间。不离不弃君之言,终身不悔伊不变。情深似海总依然,无缘无悔存心底。思之浓,念之深。情虽伤心情不移,爱虽伤身爱不变。终生为情来相守,执着不变到至永远

忆当年【古装】 - 梦中情 - 浅笑淡然

 

人生凄美轮回,花开花落皆自然。悲欢离合是人生,喜乐哀愁是红尘。情之深者伤容颜,爱之深者自伤身。多少痴情难相守,多少爱情常相思。红尘瞬间即成空,遗憾在心终成梦。浮云飘过人逝去,几人皆会淡然中。活着凄凉苦心扉,理想成空皆伤痛。试问几人能完美?试问几人能如愿?痴痴想来苦苦盼,一生一世难实现。终生孤苦常相伴,为情所痛也无怨。几人不为情所伤?几人不为爱所痛?几人不为世间烦?几人一生幸福伴?几人一生皆如意?几人一世皆心安?几人能够淡然行?几人能够常相牵?

忆当年【古装】 - 梦中情 - 浅笑淡然


         

 一世皆虚空。为何人人为情痛?世人都有火热心,痴情相伴自然真。一份绵绵情伤痛了几许心?一份无缘爱愁绪了几许人?一份无奈沧桑了几许情?一份相思弥漫了几许爱?七夕到来之时,献上最真诚的祈祷。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相爱之人能够如愿以偿,愿天下痴情人能够厮守到老。愿天下夫妻能够彼此相爱,彼此理解。彼此宽容。彼此关心。愿七夕之节好友们都幸福温馨!快乐甜蜜!愿幸运时刻伴随每一个空间好友!

 

忆当年【古装】 - 梦中情 - 浅笑淡然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