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的博客

白云深处有人家

 
 
 

日志

 
 

【转载】一剪凝眸,天涯咫尺总相盼  

2016-03-10 14:05:03|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一剪凝眸,天涯咫尺总相盼


                        文:網絡    编辑:懋凝


    浅蓝的天空,浅蓝的梦幻;飘浮的云儿,漂浮的心事;瘦瘦的月牙,瘦瘦的思念。一剪凝眸,梦中几许缠绵;一声轻叹,飞越万水千山,多少深情藏里面?都化作天涯咫尺总相盼……   

——题记

    匆匆行走在青春的路口,却在冬的尽头与你邂逅。当最后一片雪花融化在你的眉宇,那晶莹悬挂的是我思念你的泪滴。我不想再去躲藏,任那一份甜美的期待沁满我温馨的梦乡。
  与你相遇的那一刻,爱的海边升起了风帆,如歌的航板,承载了我千年的期盼,彼岸的风景,有着我千年的梦幻。我愿带上梦想,推波逐浪,迎风启航。轻柔的浪花,一次次冲击着心的海岸,波光粼粼的海面,摇曳着远方那一束水晶般美好纯净的情感,无声荡漾在我的心间。
  是谁,翩然而至,飞香的笔墨滋润了我孤寂已久的青春?是谁,在思春的夜晚掀开我的.帘,悄悄闯进我的梦境?是谁,点亮了我灰暗已久的心空,唤醒了我沉睡千年的激情?
  我心飞翔,带着对远方那一份深深的向往;我心飞扬,多少憧憬在那一刻被点亮?你是雪后的第一缕春阳,温馨的光亮蒸融了我心中最后一缕忧伤,于是,刻意压制的心境便化作决堤的思念冲破了情感的堤岸,弥散了山川,淹没了整个高原。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春光明媚,春意融融;春心荡漾,春情吐芳。
  你是风,吹皱一池春水,吹开了我被时间风干的心花,桃花绽笑,柳絮飞扬;你是雨,洋洋洒洒,丝丝点点,温润了我干涸已久的心田;你是天外的一座青山,我望穿的秋水捕捉着你伟岸的身姿;你是海中的一座楼阁,秀美的风景亮丽了你我今生的情缘。

  

    如果有一天我能经过万水千山的跋涉,出现在你的视线,停落在你的身边,我会陪你一起去看海,让你牵我的手,任波涛轻吻我的脸颊,任海风掀起我的长发,飘飞的心思就会轻轻停落,情感会在那一刻灿烂的升华。
  如果我能停落在你的身边,我会陪你一起漫步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高原,让我们那一份晶莹美好的情感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而融合飘逸洒落人间,让雪花轻拂滋生在彼此情感深处的那一片新绿,久藏在心中的梦想会在那一刻放出耀眼的光芒,回归的春情会亮丽整个山川。
  深深凝视,星月无语;心心相依,惺惺相惜。你如耀眼的繁星闪烁在我寂寞的心空,轻轻摇曳着我多彩的心旌,掀起我万种风情。
   想你的情愫,飘飞的思绪,总是如烟如雾,如醉如痴,如梦如幻,如丝如缕。我愿做你床前那一串摇响的风铃,唤醒你沉睡的青春,给你我所有的韶华与心梦。柳 絮飞舞的季节,生命中,因你的到来而多了一抹新绿;青春,因与你的邂逅而多了一抹绯红。你是浮动的云还是飘飞的雨?冲刷走我生命里那一抹微蓝的忧伤。你是 流动的风还是飘逸的雪?拂去我心深处那一缕浅紫的孤寂。触摸不到你却能感受到你脉脉的温情和绵绵的牵挂,总是在静寂的夜晚为你轻弹瑶琴慢诉心语。听到了 吗?那远隔万水千山的轻唤,此情依依……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思念你,总是在情不自禁的夜晚;依恋你,如海的心事只有你懂;欣赏你,红 笺小字总是把我带到如诗如画的仙境。爱慕你,总是让人心驰神往,结束我“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孤独之旅。我知道,你只属于高原,苍茫的景色总是一望无边。曾 经试着不去想你,可是,压抑的情感却如蕴藏在火山地下的岩浆,时间越久在冲出地壳的那一刻喷发的越强烈。于是不再刻意压制情感,让她同那颗破土而出的春芽 一起,在阳光春雨的滋润下生根发芽成长开花。

    你是我生命中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卷,秀丽的风景总是让人流连忘返。我心沉醉,在那个春雨霏霏的夜晚。心扉,悄悄为你打开;心花,因你而绽放异彩;情感,因你 而绚丽多姿。想你的情结,游絮飞丝般缠绕了萌动的春心,“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思绪无奈的在风中飘荡。情感的源头,是高山融化的冰雪,潺潺流过心底,带 来了春的希冀,春的生机。
  你是一条欢快的小溪,我愿是一条小鱼,自由自在地游走在你宽厚的胸怀里,让你静静地感受 我如水的心境和深深的情意。总是看不够你,红笺小字,行云流水;总是读不够你,一怀春景,千年眷恋;总是望不够你,青山锦秀,绿水悠悠;总是品不够你,眉 宇凝重,男儿豪气;总是想不够你,雾霭尽头,深情凝眸;总是爱不够你,春光无限,柔情万千。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当记忆的青苔爬满青春的花园,我愿在情感的路上留下真实的印记,珍藏永恒。抛不尽的情思漫卷;开不败的心事连连;望不透的远山雾霭;拨不开的流岚云烟;书不完的情意绵绵;飞不到的雪域高原。总是为你——放飞思绪;总是为你——魂牵梦系。镜花水月,梦里相依……
  青春为你流芳,生命为你溢彩。我的妩媚为你而舒展,你的柔情渲染了整个春天。
  别再让我沉醉,我稚嫩的翅膀经不起情感的风浪;别再让我沉醉,我的心已停落在你的肩上。
  读你:恬静、温馨、多情、浪漫。读我:纯净、自然、绝美、清逸。

 

    我的孤独,只有你能解读。知我、懂我、疼我、爱我、柔情无边的那一份情感,是我寻遍天涯的那一份绵长的挂牵。那份真情,我为你守候,直到走到岁月的尽头。
  那么远,听得见你的声音,却看不见你的双眸;这么近,你已经轻轻行走在我情感的路口。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那么远,嗅得见我的芬芳,却看不见我的绽放;这么近,那一份绵长而悠扬的牵挂却系在了你的眉间;那么远,望不见你升起的炊烟,却感受到你情潮的波澜;这么近,我情感的方舟已划过岁月的年轮轻轻荡漾在你的心海。
  心,为你沉醉;梦,为你缠绕;思念,为你堆积;爱,为你泛滥;情,为你沉淀。
  昨夜花开雨随风,几许清新钻入梦。遥闻彼岸好风景,云海踏浪弄潮声。寻寻觅觅入幽径,漫步花丛醉清风。云海轻舞,情海漫步。而此时的我,已找不到回家的路……
  浅蓝的天空,浅蓝的梦幻;飘浮的云儿,漂浮的心事;瘦瘦的月牙,瘦瘦的思念;一剪凝眸,梦中几许缠绵;一声轻叹,飞越万水千山,多少深情藏里面?都化作天涯咫尺总相盼……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2016年03月03日 - 懋凝 - 懋凝
 

  





 

【然朵边框】如花,盛开(原创) - 然朵 - 然朵素语阁

 

 

【然朵边框】如花,盛开(原创) - 然朵 - 然朵素语阁

 

【然朵边框】如花,盛开(原创) - 然朵 - 然朵素语阁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